926日一早就搭火車V-Link前往Swan Hill,車程近四小時半,然後再轉公車開2小時後到我們的目的地專產葡萄的Robinvale.

 

70

開心拿著車票的我,車要開了喔!!!

 

72

辣辣,小潘,晨婷and Me 4人照,V-Link的火車跟台灣也沒差多少,一邊3排,一邊2排,中間就走道這樣,然後上面有販賣部賣熱狗等食物~~

 

73

Wendy and Emma合照,他們就素香菱的同事啦!

 

74

沿途的風光景色,shit~~~我們真的遠離文明世界,準備當野蠻人了!

 

75

抵達後一開始住的屋子,像工寮吧,但這是算住好的了@#$%^&*了

 

77

大夥出來要逛逛,但走沒20分鐘就又肥企了,實在是離小鎮很遠,而且風又很大,當然也很冷

 

78

這是murry river旁的caravan區,就是車屋,裡面有床,廚房,小客聽,5人一間,講真的空間實在很小,一個人一周約70-80澳幣,是專門給渡假的,或是有在附近農場工作的人住的,murry river區有很多這種的caravan.

 

80

81

9/28日,持續等工中,我和小潘覺的日子很無聊,因為這附近啥都沒有,於是走到旁邊的Euston小鎮,走了50分鐘到,肥企還要再走50分,沒車真的很麻煩

 

82

Euston小鎮的房子,是很純撲的地方 但純撲到啥都沒有,只有二間比7-11還小的便利商店及一間小郵局和小警察局和一間小教堂,還有個小加油站

 

83

這就是郵局,很小一間吧,而且旁邊是間便利商店算結合在一起的,警察局和教堂也是結合在一起的。

9/28到住進來已經等工三天了,也不知何時才能上工,加上Wendy的朋友是一位在這裡工頭的乾兒子,而且也在Robinvale區離我們住的地方不遠,於是我們決定捨棄這個工頭,投往Wendy的朋友乾爹。

 

新的工頭隔一天就讓我們上工了,我們暫時先分二組,一天一組工作,我和WendyEmma一組,小潘,辣辣及晨婷則是另一組。工作實在很無聊 是葡萄拔枝,拔葉子的工作,因為10月中才能剪花,明年1月到6月才是收成葡萄的日子,因為現在只有這種工作先做一下,真的很鳥,做了六小時半不停的拔枝,拔葉子,雖不輕鬆,但也沒累到多誇張,但真的是鳥爆了的工作,shit

 

10/1沒有上工的日子,今天換小潘,辣辣及晨婷上工,因為Judy工頭的老婆要去Mildura修車,離這裡約85公里,問我們要不要搭便車過去那邊逛逛,當然要咩,我要去大城吃吃逛逛,耶!

 

84

一樣是開心上車的我,但這次是搭便車,不用錢錢,順便看看Mildura

 

85

同行的WendyEmma

 

86

Mildura的公路上,旁邊只有這種半沙漠化的景色,還有幾隻被撞死的袋鼠

 

87

耍白痴的我

 

88

這不知是沙漠啥鬼鳥,等我日後查出再告訴你們吧

 

89

滿樹的柳澄,現在是盛產期,當然我們也有採一些肥家,做柳澄果醬,免錢,free!

 

90

快到Mildura了啦

 

91

開心採買完的二人組

 

92

 

93

 

94

逛累了就來杯咖啡吧,這是我來澳洲2星期多來第一杯咖啡,感動!依序是我,EmmaWendy

 

95

有沒有看到,這是啥,這是啥~~~腳踏車耶,oh my god,我也晉升為有車階級了,哈哈!因為在Mildura時,Judy有帶我們去間二手回收場看看,我看中這台腳踏車,雖然有些小問題,但只要20元而已,自已修一修就好,我入手了,耶,後面就是我們現在住的車屋,登記第7!

 
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wky1899 的頭像
    nowky1899

    不良~離開北半球,去有南十字星的澳洲流浪吧!

    nowky1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